老公,今天儿子感冒发烧了,感觉有点六神无主,不知该怎么做。以往都是你操着这份心事,我似乎没上过心,所以刚开始感冒时我就没当回事,等到最近比较严重了,才给他吃药,感觉好些了。可今天早上起床后他说自己在发烧,我批评他瞎说,想想不可能。哪知中午12点多他打电话给我说自己39度多,回家了,我这才感到事情不是我想象的这么简单。明天中秋国庆长假,本想在家好好做点事情的,哪知这样了,都怪我太不会照顾。对不起老公,我一定会用心的,相信我会越做越好。保佑他早点康复吧!
最新祭奠